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世宗大學校長金喆壽賢伉儷參觀文大
文/蔡玉芳  攝影/陳廷瑜   【2004/9/27】友善列印
文大於9月27日與韓國世宗大學舉行締結姊妹校簽訂儀式。稍早世宗大學校長金喆壽賢伉儷等貴賓,先至曉峰紀念館10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與李天任校長。並特別參觀文大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

韓國世宗大學校長金喆壽2001年9月榮任世宗大學間世宗Cyber大學校長。1966年取得美國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政治學碩士,1973年獲博士學位,1997年更獲頒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的名譽法學博士。金喆壽校長除了在學術及教育成就上獲得肯定外,1995年至1999年同時擔任世界貿易機構(WTO)事務次長。

文大與韓國世宗大學簽約後姊妹校增加為69所,雙方稍後10點30分於大恩館12樓進行簽約儀式,文大各單位主管也共襄盛舉於現場觀禮。預計今後與文大將促成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點閱人次:37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