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多國美味早餐盡在華岡美食廣場
文/李怡萱  攝影/劉佳燕   【2004/10/13】友善列印
早餐是補充一天精力的重點餐,吃對了精神飽滿,吃錯了則易倦體差,甚至危害健康。有人提倡: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更顯示出早餐的重要性。華岡美食廣場中丼太郎、千里傳、豪大大雞排、儂特利、Dante coffee、多多美等店家除了提供午餐、晚餐外,都還提供了美味的早餐,讓學生補充能量,享有活力的一天。

丼太郎、千里傳、豪大大雞排、儂特利、Dante coffee、多多美,同時在華岡美食廣場競爭,都還能維持一定的人潮,關鍵就在於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日式類早餐以丼太郎為主,他們除了基本的蛋餅、土司、饅頭、燒餅外,還有提供法式土司、烤飯糰系列。生活應用學蔡同學表示,她非常喜好丼太郎的法式土司,歡迎同學嘗試。

西式風早餐則有Dante coffee或是多多美。Dante coffee提供西式土司、三明治、堡類、沙拉類、燒餅類。多多美提供潛艇堡類、蛋餅類、捲餅類、抓餅類、鬆餅類、口袋餅類。大傳系童同學表示,她一向偏好西式早餐,所以她每天幾乎都會到這兩家光顧。她推薦Dante coffee生菜熱狗堡,保證好吃。而想吃法式類早餐的同學,可以考慮儂特利主打的是法式三明治早餐,且針對學生,特別推出39、49的優惠價位。

也有許多同學還是習慣中式傳統類的早餐,可以選擇千里傳或是豪大大雞排,千里傳除了基本的蛋餅、土司、飯糰系列,更推出可頌堡、香腸堡及早餐特價區(咖哩蛋餅、海苔蛋餅、原味蛋餅、黑胡椒豬排)吸引顧客。

豪大大雞排這學期才開始販賣早餐,推出蛋餅、飯團、饅頭系列外,主要特色在豆漿、鮮肉包,是他們強烈推薦的主打產品,強調全手工,也做搭配促銷來吸引顧客。

華岡美食廣場除提供很多的座位空間,且擁有店家選擇,且從窗外看出去風景也很美。同學可以相約一起享用早餐,一同聊天、聯絡感情、享受學校資源。

點閱人次:41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