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次畢業生專責會議說明畢業照拍攝注意事項
文/隋昊志  攝影/陳廷瑜   【2004/11/4】友善列印
第四十三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於11月3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召開第二次畢業生專責會議。會中提醒各班專責拍攝畢業照注意事項、發布新訂出的畢服會會員優惠福利,及7至9月畢服會預算暨使用狀況表。

畢服會總幹事陳孟憶說明,畢服會會員拍攝個人照可在與畢服會簽約的羅訪梅、葛萊分多、演色三家廠商拍攝。羅訪梅位於華岡書城內的照片沖洗部、葛萊分多是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以上兩間請先以電話預約,手持優惠卷消費。演色則有駐校服務,在畢服會辦公室大典館B1,繳交拍照費用後即完成預約動作。

學校同意出借學位服披肩於畢業班同學拍攝學位照使用,由課外組協助發放,每畢業班發一件。租借學位服不收取費用,不過須先負擔押金,由課外組代收保管於披肩歸還後發回:學士披肩一件1000、碩士披肩一件2000,博士班另計。借用班級請至畢服會領取契約書,經畢業班代表與課外組雙方簽字後生效。

至於拍攝團體照,由於班級數過多,以及時間上的緊迫,一個小時同時段所排定班級為3班,每班為20分鐘,希望輪到拍攝的班級,務必到指定地點集合,以免影響其他班級的拍攝。拍攝前半小時事先到報到處報到,穿著白色襯衫。

第四十三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總幹事為勞動系四年及陳夢憶,由他尋覓後所組成的新團隊成員,多是在社團經驗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與表現的幹部。因此本屆的畢服會團隊,相信可以發揮最大的能力,為所有的畢業生服務,不會辜負大家對於本屆畢服會的期待。畢服會網址:http://club.pccu.edu.tw/a035/ ,YAHOO家族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PCCU_SGSC/(打文大畢服會搜尋)。

點閱人次:33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