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黃復興黨部160人來訪 校方熱情接待
-- 黃復興黨部160人來訪 校方熱情接待
文/徐淑雯,林毓珊  攝影/李勇為   【2001/12/27】友善列印
隸屬中國國民黨的中和「黃復興黨部」,今(27)日上午,約160人至文大參訪。貴賓一行人在抵達文大後,由文大專員陪同下,參訪資訊中心。

今日上午,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一行人約160人在抵達中國文化大學後,隨即在校方熱忱的接待解說之下參觀訪問資訊中心內的各個單位。值得一提的是,「黃復興黨部」於今年已是數度來訪文大,在今年八月間的前兩次參觀中,對文大近年來的軟硬體設施發展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在文大致力於科技與教育的發展結合上給予高度的肯定,因此期望文大能再接再勵,為台灣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黃復興黨部」是中國國民黨特種黨部之一,它的正式名稱為「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一般都以代號「黃復興」稱之,成立至今超過四十五年。主要功能是服務地方黨員,發展地方力量,在選舉時進行輔選等。而組成的份子,包括退役官兵及其眷屬,和退輔會所屬事業機構的成員。而「黃復興黨部」在歷次選舉所提名的候選人,幾乎都能順利當選,因此其輔選組織與運作,格外引人注目。

點閱人次:29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