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頒發感謝狀 勗勉投入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工作同仁
文/方惠宗  攝影/施郁慧   【2004/11/17】友善列印
為嘉勉本校承辦教育部委辦之「九十三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所有參與同仁的積極參與,使任務圓滿達成,特於16日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發感謝狀。

李天任校長肯定並嘉勉所有投入今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籌辦工作的同仁。他表揚擔任活動總協調的總務長唐彥博、人事室主任吳惠純,以及其他參與這次活動在幕後付出的同仁們。

教育部對於服務滿四十年之資深優良教師,今年特別於教師節前夕舉辦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以彰顯他們獻身教育之成就與辛勞,此屆活動由本校負責籌辦,事前事後同仁投入工作,讓活動圓滿落幕,也讓主辦單位教育部肯定本校在這次活動中的付出。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於9月24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表揚四百餘位服務屆滿4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會後並由陳水扁總統設宴款待這些樹人無數的功臣。

點閱人次:30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