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數位典藏研討會」與會人員 參觀文大各項建設
文/徐淑雯     【2004/12/2】友善列印
由文大承辦的「數位典藏作業規劃與品質管理研討會」,2、3兩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與會人員經由大會安排,在議程的午間休息時間,參觀文大校內各項軟硬體建設。



「數位典藏作業規劃與品質管理研討會」(The Digital Archives Conference on Workflows & Quality Management)於2、3兩日假文大舉行,討論數位典藏工作的相關議題。

在兩日的議程中,大會利用休息時間,為來自故宮博物院、北京故宮博物院、自然科學博物館、中國技術學院、致遠管理學院、淡大、臺藝大、史博館、台北大學、世新、臺大的與會來賓,安排了參觀行程,於2日走訪文大曉峰紀念館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數位典藏工作室;3日則於華岡博物館4樓聆聽藝研所學生帶來的的音樂演奏後,到訪華岡博物館、校史館。


點閱人次:30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