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意亂琴迷 華岡口琴社期末演奏會
-- 意亂琴迷 華岡口琴社期末演奏會
文/陳春福  攝影/李勇為   【2001/12/31】友善列印
文大華岡口琴社於一月二日晚間六點假文大興中堂,舉行「意亂琴迷」期末演奏會,屆時口琴獨特的樂聲將繚繞整個興中堂。這次演奏會的曲目多達十九首,其中不乏許多名曲,讓喜歡音樂的同學大飽耳福。

華岡口琴社期末演奏會的曲目有「Love story」、「傜族舞曲」、「鼓聲若響」、「夢幻星辰」、「南海姑娘」等十九首曲目,搭配口琴合奏將展現出新的聽覺風貌。演奏會中更可看到許多難得一見的口琴,讓觀眾在享受聽覺之餘,也達到視覺的享受。
在十九首的曲目中,「傜族舞曲」表達的是傜族男女等待月娘高掛,互約作舞的樂曲;「夢幻星辰」表現寧靜沉寂的夜空,閃爍著辰星無言的話語,似乎是在訴說你我的冀盻;「鼓聲若響」是歌星陳昇的著名歌曲,這次改為口琴演奏相信會給人不同的感受;「南海姑娘」呈現椰風挑動銀浪,夕陽躲在雲後窺探金色沙灘上美麗女孩的故事。
 想要聆聽整個演奏會樂曲的同學,別忘了屆時前往興中堂參加這個難得的音樂會,順便幫演奏的同學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35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