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設學院六項獎學金 廿七位同學獲獎
文/林雅琪     【2004/12/16】友善列印
環境設計學院於15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第一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共有六項獎學金,由廿七位同學獲得。此典禮除由環境設計學院陳錦賜院長親自主持頒獎外,也邀請校長李天任、舜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弘垚、元利建設總經理蔡建生等蒞臨頒獎。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表示,環設學院是以「產學合作」辦理成果豐碩,該學院也是學校和產業的火車頭學院之一。在求學過程中,要努力向前;得到了獎學金不僅有實質上的獎勵,也代表了精神上的榮譽,未得獎的同學也須更加努力,朝著目標前進。此外李校長在開場時和師長同學們分享的網路笑話,頓時讓整個會場有輕鬆的氣氛。

環設學院長陳錦賜表示,獎學金是鼓勵成績優秀和清寒家庭的學生,期望學生們能奮發向學,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他願與所有師生分享一段話,他說:「過去我們都失去很多,但其實都不必懊悔,因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直沉溺於過去反而會讓自己受到侷限」。

典禮充滿著溫馨的氣氛,此次頒獎的項目分為九十二學年度各班學業成績第一名以及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院獎學金。學業成績第一名是由李校長所頒發,各班學業成績第一名的同學有:市政二林佩萱、市政三吳香蘭、市政四李雅蘋、建築二蔡尚芸、建築三張晉維、建築四林怡君、景觀二劉夏汎、景觀三陳珊妮以及景觀四林敏昭。

另外,環境設計學院院長獎學金是由陳錦賜院長所頒發,此獎項由市政四的黃健峰同學獲獎。華泰銀行林敏雄董事長獎學金是由元利建設蔡建生總經理所頒發,獲獎同學有:市研二陳姿瑾、景研二劉千慈、景觀四林依樺、建研二朱正恆和建築四何依靜。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鍾榮昌董事長獎學金由林元興教授等頒發,獲獎同學有:市政二周兆駿、景觀四陳建竣、景觀四張元碩、建研二吳孟芳和建築三張晉維。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王光祥副董事長獎學金則是由黃貴美教授所頒發,獲獎同學有:市政四李雅蘋、市政二孫小于、景觀四傅子純和景觀四游永如。舜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王弘垚董事長獎學金為王弘垚董事長頒發,獲獎同學有:市政二林佩萱、建研二蔡禮光和建築四邱禹寧。

點閱人次:34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