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新東扶輪社參觀文大 肯定教學研究設施
文/邱珮瑩  攝影/施郁慧   【2004/12/17】友善列印
台北新東扶輪社參訪團一行20餘人於17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觀。一行先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由總務長唐彥博介紹文大各項教學研究設施,稍後在新聞系副教授賴金波帶領下,參觀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資訊中心、數位學習中心等單位。

總務長唐彥博表示,感謝各位貴賓們為陽明山帶來陽光普照。他介紹文大近年來的重大建設,像是正在興建的巨蛋體育館、新啟用的六星級數位學習中心等。他說,文大的軟、硬體設備不斷地改進、更新,為的是能為學生打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他希望貴賓們在參觀後,給予指教。

台北新東扶輪社創社社長廖孟秋說,他的大兒子是從文大財經法律系畢業,媳婦也是當時的校花,那時,他常常跟兒子來文大,如今兒子畢業已有20多年了,之後較少來上文大走動。如今重返文大,除了多一份親切感,更覺得校園改變許多。

台北新東扶輪社社員李麗雪表示,參觀文大後,對這裡有很不一樣的看法,她沒想到,文大的設備這麼齊全、進步,這裡的學生很有福氣,她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來文大就讀。她更稱讚華岡博物館,館內的文物珍藏十分豐富和寶貴,是其他學校比不上的。

點閱人次:32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