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大傳系舉辦耶誕義賣
文/李怡萱     【2004/12/22】友善列印
由「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大眾傳播學系畢展「SMILE公關小組」所共同舉辦的「買溫馨 集愛心」義賣活動,於21、22兩日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半舉行,地點於大恩館2樓川堂。「SMILE公關小組」表示,義賣活動可將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歡迎同學們一同參與。



為什麼會跟喜憨兒合作,是因為為符合今年度大眾傳播系第九屆畢展主題:「草莓成熟時」,希望現在七年級的草莓族,都很有愛心,「SMILE公關小組」以七年級【成熟與尊重】的愛心為方針,以公益事業為出發點,在指導老師賴祥蔚督導下,透過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喜憨兒耶誕義賣:「買溫馨 集愛心」。

此活動特別由喜憨兒烘焙屋提供了各種風味別具的手工麵包、糖果、可頌、三明治、果醬,還有特製口味獨具的巧克力和溫暖人心的咖啡特賣,及鑰匙圈、小飾品、書藉(台灣經驗、憨言憨語)等。另外,還有累積全校十二個學院的購買人數,舉辦學院之間的愛心大競賽、填問卷送咖啡及抽獎活動等。

企管二林莉雯買了棒棒糖,她表示雖然她不吃棒棒糖,但因為棒棒糖很可愛而且也不貴,所以就打算買給她的姪女吃。企管二柯雅婷買了鑰匙圈即可頌麵包。她認為鑰匙圈不貴且又很實用,而中午也要到了,可頌麵包也可以當午餐吃,而且又可以幫助喜憨兒。資傳三黃琳傑則是買了一個200元的大聖誕襪,他說,價錢其實不是問題,現在的大學生都很有錢,200元其實並不算什麼,重點是可以幫助喜憨兒。馬振玲老師也花了一筆錢買了許多商品,老師說一方面是因為義賣的物品價錢不高,且商品也是喜憨兒品牌,再搭配她們的佈置,很有聖誕氣息。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特別與大眾傳播系合作,於聖誕佳節前夕在文大舉辦義賣活動,希望透過喜憨兒親手製作的耶誕愛心商品義賣與節慶的搭配,為基金會籌募更多的愛心經費,藉以實現基金會的願景。「買溫馨 集愛心」活動,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半,還會在大恩2樓川堂義賣。

點閱人次:27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