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考將至 校方開放新閱覽區嘉惠學生
-- 期末考將至 校方開放新閱覽區嘉惠學生
文/徐淑雯  攝影/顏逢緯   【2002/1/7】友善列印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每個學子莫不緊鑼密鼓加緊準備,期望能在大考時,將整學期的所得充分發揮出來。於此同時,嫌住處太吵,圖書館、閱覽室又太擠的你,是否因為找不到一個清幽環境,而無法安心準備考試,做最後的總複習呢?有一個好消息告訴您,文大校方除原先開放多處閱覽室外,也於即日起至一月十三日止,首度開放大賢館二、三樓教室,提供學生作為溫書準備期末考試的場所。

好消息!文大校方為增加學生閱讀空間,除原先已開放的大義館一樓24小時閱覽室、曉峰紀念館二樓至七樓閱覽室、大雅館九樓宿舍閱覽室、大慈館二樓閱覽室、大倫館閱覽室以外,即日起至一月十三日止,星期一到五晚間6時至11時,星期六、日的早上8時半至晚上11時,開放原本作為教學用的大賢館二、三樓教室讓學生溫書準備期末考試。

學生使用教室時要發揮公德心,遵守教室規範,因為室內屬禁菸區,一律禁止吸煙;且使用教室者不可以有用私人物品佔座位、大聲喧譁討論的情形;在離去前,要將使用過的座位整理乾淨,並將製造的垃圾帶離,讓所有使用閱覽室人都能享受到安靜、乾淨的讀書環境。

點閱人次:29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