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青班北區聯合畢業成果展 靜態展加動態秀讓活動熱鬧非凡
文/賴繪文  攝影/張維倫   【2004/12/30】友善列印
第二十三期海青班北區聯合畢業成果展,29日於興中堂熱烈展開,海青班各班師長都到場觀禮,現場不但有各科的靜態成果展,也安排了一連串的動態活動,讓現來賓看得目不暇給,充分的感受到他們用心學習的成果。

僑委會僑生輔導室劉連華主任說,這次看到文大和大華技術學院的海青班同學們都有豐碩的成果,期許同學們在將來也能繼續學習,能有更多的收穫。海青班觀光科主任曹勝雄表示,他每次看到兩年之中同學們的成長,都替同學們感到非常的喜悅,也代表了同學們是優秀的。成果展對同學們而言,是最為珍貴的表現機會,而同學們優秀的表現,對老師們而言,也十分光榮。

這次靜態成果展包括了烘培科的各式精美藝術蛋糕和小點心,雖然令人垂涎的蛋糕只可遠觀,不過烘培科的同學們沒有令在場的來賓失望,另外準備了各種小點心供人取用。

服美科同學用自己設計的創意飾品和服裝佈置展場,各種設計出的成果也以照片的形式來表現。幼保科的學生以「大手牽小手」為主題,展出自己親手做的各種教材。

觀光科的同學們除了用投影機放映出了兩年來同學們的快樂生活照之外,也準備了調酒和咖啡供大家品嚐。烹飪科的同學展出了各式的筵席料理以及創意料理,無不令人食指大動。

大華技術學院的同學則是展出了在台灣所學書法、捏麵人、花巾藝術及雞尾酒調製等課程的成果。此外,還有各種動態秀,讓整活動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點閱人次:31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