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青班動態成果展 五花八門創意十足
文/賴繪文  攝影/張維倫   【2004/12/30】友善列印
第二十三期海青班成果展,除了一般的靜態展覽之外,還準備了極為豐富的動態秀。比起靜態展覽,動態秀更能表現海青班的活潑和十足創意,其中有創意美食秀、創意蛋糕秀、服裝造形動態秀、偶劇和兒童戲劇表演、各地地理介紹及花式飲料調製。此外,大華技術學院的同學,也帶來了各國的舞蹈表演。



文大海青班所發表的創意蛋糕秀,第一場由陳德祥及魏曉燕表演,陳德祥所做的是半圓形的水果蛋糕,魏曉燕則是做出有著粉紅玫瑰的鮮奶油蛋糕。第二場是林錦偉的金箔巧克力蛋糕和蕭玉芳的水果樂園,會場並舉辦蛋糕拍賣,蕭玉芳的水果樂園以最高價一千五百元賣出。

由服美科發表的服裝造型動態秀,不僅有服裝秀,還有指甲彩繪及髮型設計。呈現了未來感、華麗風格、古典風或是民族風叛逆風,各種具強烈視覺感的服飾,使觀看同學忍不住驚呼連連。烹飪科的創意美食,完全是學生們自行發明的料理,保證是在外頭吃不到的,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顏色美麗得讓在場所有人食指大動,在海青班的同學一一介紹完料理之後,所有人大啖美食之餘,也紛紛豎起大姆指說「讚!」

大華技術學院海青班也以各國有特色的舞蹈炒熱全場的氣氛,在會場不時可以看見幼保科的同學身穿小丑裝在會場之中走動,宣傳幼保科的偶戲及兒童戲劇。整個會場是熱鬧非凡,同學們愉快談笑,可見到這群離鄉背景的海外青年學生,面對學習的樂觀進取。

點閱人次:30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