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歲末教職員工聚會展現廚藝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文/王景新  攝影/陳人豪   【2004/12/31】友善列印
2004年已到了尾聲,文大公關室每年都會在歲末年終,舉辦全校教職員工的聚餐活動。今年也不例外,30日晚上於華風堂舉行的「2004歲末廚藝大會串」,數十道佳餚是全校各單位同仁自行烹調準備,提供所有同仁分享;也回顧過去一年,並準備迎接2005年的到來。

一開場由熱舞社帶來的舞蹈演出,逐漸炒熱餐會現場,接著的國樂演奏與手語歌教唱,讓氣氛更加熱絡;而教職員的卡拉ok飆歌歡唱,更是讓同時進行的美味品嚐會,增加許多樂趣。

這次菜單上有董事會準備的「十全十美」、校長室則帶來了「圓圓滿滿」、註冊組準備了「富貴吉祥」等,從菜名就可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息,而有趣的是文書組提供的「大家一起ㄌㄨˊ」,乍看之下可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菜餚,原來是魯味拼盤啦,餐會上的菜色豐富而多樣完全不輸飯店的buffet。

校長李天任特別說明,因為這次聚餐時間正值教育部校務評鑑的前夕,12月可說是文大所有的教職員工最忙的一個月,所以很多教職員工都無法與會,是相當可惜的地方。李校長發表歲末感言說,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為文大努力,並以身為文大的一份子為榮,當然他也希望這樣的歲末餐會也能成為文大的傳統。此外他提到這次發生於印尼的大地震及海嘯,提醒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目前擁有的生活。

學務長何英奇提到這次的餐會可說相當難得,不僅可以凝聚教職員工的向心力,也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讓大家在冬天大家好好的飽餐一頓,當然何學務長也期許大家也能展望未來2005「金雞年」,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點閱人次:30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