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24小時」攝影展開幕 資傳系同學貢獻所見
文/吳鎮全     【2005/1/11】友善列印
作家用文字寫日記,文大資訊傳播學系的學生們用「影像」寫日記。「華岡24hr攝影展」11日於華岡博物館舉行開幕茶會,新傳學院院長沈慧聲、資傳系主任魏裕昌、資訊中心主任蔡順慈特別蒞臨致意。「人文華岡」是攝影展要呈現的重點,看文大資傳系同學們如何用「影像」紀錄24小時的文大校園。

資傳系「華岡24hr攝影展」的指導老師吳嘉寶表示,很高興這次影展可以順利實現,他說,影像是數位時代的具體呈現,代表著我們「想說的話」。藉由這次影展,讓資傳學生貢獻自己看到的華岡人、事、物來做特寫,一來使自己有所成長,二來與大家分享。這次影展來不及在印刷素材上做不同的呈現方式,但大家可以看到其中相片大大小小,可以說明攝影的自由。希望大家能藉由影展能有所得。

攝影展開幕,首先呈現的是為這次影展所拍攝的紀錄片,當然也是圍繞著「文大校園」為主題。魏主任致詞時說到,「人文華岡」是大家共同的期望,希望藉由攝影來呈現文大校園的人文氣質。蔡主任則表示,雖然他所學專長不是資訊傳播,但樂於參與相關活動,他認為這樣才有挑戰性。

攝影展將展示到1月14日,展示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4點。雖然是期末考期間,大家如果在圖書館讀書讀累了,到華岡博物館看看吧!相信你會發現許多不曾注意的校園一角,一定可以放鬆你的心情。

點閱人次:40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