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校內遴選 13位同學將獲表揚
文/陳淑鈴  攝影/陳人豪   【2005/1/12】友善列印
為肯定大專優秀青年,文大於11日假曉峰紀念館第二會議室,舉行九十四年青年節表揚全國大專青年校內遴選,這次活動由救國團總團部主辦、文大學務處承辦。此次於35位優秀參選者選拔出13位優秀青年,口試過程在嚴謹而不失親切、愉快的的氣氛下進行。

此次於校內遴選脫穎而出的13位優秀青年分別為:勞研二黃俊蓉、文學四歐純君、法學四吳崑豪、企管四柳聖恩、戲劇四黃琦、法律三巫健宇、化學四鄭曉嵐、戲劇四童柏壽、社福四鍾澤胤、觀光四高偉智、印傳四李岱燕、生應四林雍尉、政治四侯俊傑、大傳四林靜怡。

擔任口試評審的學輔中心主任朱偉競表示,參與遴選的同學皆相當優秀、素質良好,評審們很難取捨,分數相差接近,幾乎難分上下。他說就大專優秀青年的遴選性質而言,著重於群育的表現,即社團和特殊事蹟的表現。朱偉競認為優秀青年的遴選是給予學子一種正面肯定的意義。

法律四吳崑豪表示,校內優秀的青年齊聚一堂,才覺得自己的渺小,認為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擔任學生會理事長的他表示,希望學生自覺,主動關心校務革新及周遭的事情。

國劇四童柏壽說,此次遴選壓力比較不大,評審較為親切,有別於提出大方向的問題,評審問題生活化,著重個人點滴。他表示,參加遴選是一種鼓勵,檢驗自己4年來生活是否充實,為學校做了什麼事情,最後算是給自己的禮物。

此次遴選分別由學輔中心主任朱偉競、生輔組組長孫國光、僑外組組長廖燦輝及畢輔組組長顧乃群擔任評審。

點閱人次:45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