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忠館、大雅館間階梯走道封閉 進行防滑鋪面工程
-- 大忠館、大雅館間階梯走道封閉 進行防滑鋪面工程
文/徐淑雯  攝影/李晟愷   【2002/1/9】友善列印
為改善大忠館、大雅館間階梯走道一遇到下雨天,路面就顯得滑溜難以行走的狀況,文大校方將封閉大忠館、大雅館間,通往大慈館的階梯走道,並配合擋土牆施工,作防滑鋪面、排水系統、遮雨棚採光罩工程。要出入大慈館的人,請改道通行。

文大校方目前正於大忠館作擋土牆施工,而為了讓大忠館、大雅館間的階梯走道一遇雨天不再滑溜難行,進行防滑鋪面工程,因此將大忠館、大雅館間階梯走道全面封閉。

總務處營繕組組長蔡麗秋表示,階梯走道防滑鋪面工程最遲將在下個禮拜前完工,屆時會重新開放階梯走道。而在階梯走道封閉期間,學生可以利用其他通道行走。住宿於大慈館的學生,可改由大忠館一樓南面階梯,或是大雅北面斜坡出入;而要往大忠館一樓商場的人,可由大忠館正門出口的三樓,經東北角樓梯,或由大雅館五樓平面進出;要往大忠館一樓琴房的同學,則要由敬業堂後方樓梯進出。而大忠館警衛,也會配合施工改道措施,於每日晚間十時才閉館。

蔡麗秋提醒同學,在施工期間,請勿靠近施工現場或在附近逗留,以免發生危險;如發生緊急狀況,請直撥校方分機666,通知總務處營繕組前往處理。

點閱人次:30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