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春團拜茶會 文大同仁互道恭喜 期望新年新氣象
文/蔡玉芳  攝影/黃琳傑   【2005/2/14】友善列印
「九十四年新春團拜茶會」14日舉行。位於大恩九樓的會場洋溢著新春特有的氣氛,年節後第一天上班的教職同仁們,齊聚一堂也不忘先互道恭喜。團拜中,在張鏡湖董事長、董事穆閩珠、校長李天任帶領下,一同舉杯互勉新的一年,校務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張董事長於致詞中表示,過去一年全世界經歷不少的危機與災難,深感要在安定中求進步,在進步中求安定。他進一步明確指出,新的一年最大的願望即是繼續提升文大的學術地位,同時在教育部評鑑事務上展現具體成果。穆董事也趁著新春之際向同仁表示感謝,對於可以分享大家共同努力耕耘的成果感到與有榮焉。也不忘期許文大大家長為提升同仁福利努力。

李校長除勉勵所有華岡人共同努力向四面八方發光發熱,也要繼續發揚張創辦人辦學的精神,在張董事長所開創成績的上繼往開來,放遠未來,期許文大於學術發展上嶄露頭角。

點閱人次:369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