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日 大恩館川堂註冊人潮湧現
文/郭雅馨  攝影/顏維徹   【2005/2/18】友善列印
過完了農曆新年、西洋情人節,您收好心準備迎接新學期了嗎?開學第一天,除了與同學們打打招呼聯絡感情外,可別忘了辦理學期大事----註冊!文大於18日9時起,在大恩館二樓川堂開放辦理手續,只要攜帶學生證及繳費單,即可加蓋註冊章,完成註冊手續。

開學日一早,大恩館即湧進人潮,繳費完成的同學持學生證及繳費單,在大恩館川堂蓋註冊章完成註冊手續。辦理時間碩、博士班為上午九點到十一點半,大學部則是上午九點到十一點半與下午一點到四點,大學部復學生則至大恩館十樓註冊組辦理。也可於19日至25日由班代統一收齊後,到大恩館十樓第三會議室辦理;如果還未繳費及就學貸款未辦理完成的同學,請於指定時間至大恩館二樓川堂辦理,繳費完成後再加蓋註冊章,即可完成註冊手續。

註冊組提醒同學,如果因為生病或特殊事故沒辦法在25日前完成繳費註冊,應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教務處申請延期註冊,以一週為限。請假手續經核准後,至學校網站學生專區內查詢學雜費繳費明細,一律以ATM轉帳方式繳交。如果延期又未辦理休學者,則會有被退學的危險,請同學要多加注意。


點閱人次:42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