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 冷風中的一把「火」
文/劉玉婷  攝影/黃琳傑   【2005/2/24】友善列印
冷颼颼的寒風,卻擋不住文大各社團招新的熱情;在一片霧茫茫中也依舊閃耀著活力!自23日起至3月5日,為期10天的社團招新活動,熱熱鬧鬧地在百花池展開了。上午10點左右,社團社員們就開始陸陸續續開始佈置會場,卯足全力只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社員。而且於校慶當天,在百花池還有個非常特別的「第一次」──愛心園遊會。

大仁館前一個特別的攤位,就是身穿迷彩服的「軍事研習社」。那一身顯眼的行頭,讓人很難不對他們多看一眼。從展示在桌上的琳琅滿目的裝備就可得知,社員們都是一群熱衷軍事活動的「軍事迷」。創社6年的「軍事研習社」以推廣生存遊戲為目的,經常會在大直附近的廢棄場中從事生存遊戲的活動,將社課中講述的技巧實地的演練。

擁有3000多社員的本校最大社團「學生會」會長則表示,希望有興趣的文大同學們可以踴躍地報名加入學生會的幹部群。他說:「在這麼多社員的狀況下,幹部的人數明顯不足。希望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為大家謀取更多的福利,令文大的校園增添更多「色彩」。

負責指導招新活動的課外組吳秀雯小姐表示,本次的招新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在3月1日校慶當天,由「學生會」和「海天青」共同舉辦文大創校以來的首次「愛心園遊會」,希望同學們可以共襄盛舉。招新活動則一直持續到5日結束。

雖然最近的天氣冷得讓人不想離開被窩,但在百花池的社團招新活動卻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快到社團招新會場,一同感受四射的活力吧!

點閱人次:40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