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宣傳短片 讓文大學生搶先感受校慶氣氛
文/劉昕霓  攝影/許家豪   【2005/2/28】友善列印
走在校園,不難發現到處都有教職員及學生正為著即將到來的大日子--3月1日文大校慶,摩拳擦掌地準備著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而為了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華岡人團結的精神,大傳系學生特地運用寒假時間,拍攝了一支長1分多鐘的宣傳短片,替文大43歲生日作暖身。

這次的宣傳短片,由體育室與大傳系學生林晏加、郭名翰、盧泰岳、陳怡倫合作製作完成。體育室陳志彰老師表示,由於校慶時間迫在眉睫,希望藉由這支宣傳短片,可以讓校慶活動有更多人共襄盛舉,同時也額外提供了大傳系學生發揮自己所學專長的機會。因此體育室沒有干涉學生所想出來的題材,而是大力地給予任何需要上的協助。

宣傳短片的內容為一個男學生在平常的日子走在西門町,竟看見招牌全部寫上「3月1日」的字樣。導演林晏加表示,創作動機是來自於想用一種極為誇張的手法來突顯3月1日這個不容忽視的日子,讓大家都注意到。林同學說,雖然在拍攝過程中有些小小的挫折,但看見成品完全如實呈現出來自己原先的所有要求,也充分表達出校慶的重要性,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這支表現著大傳系學生的創意構想和感受校慶熱力的宣傳短片,在校慶之前會在各館樓的電漿電視和華岡資訊站輪流播出,同學們可以密切注意華岡電視台,共同期待即將到來的熱鬧校慶。

點閱人次:49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