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第三次班編會議 核對修改年刊稿件
文/童蕙伶  攝影/陳廷瑜   【2005/2/25】友善列印
畢服會第三次班編會議,於24及25日假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為畢業年刊做第一次校稿。負責製作年刊的演色印刷美編,與各班班編進行溝通,逐字、謹慎地校對稿件,讓每一個細節都不出錯。

此次會議以年刊校對為主,並針對年刊上的姓名、班級頁以及通訊錄、相片、整體版面設計及規劃等事項進行核對與修改,班編們在校稿單上可以表示意見,並與現場的美編進行溝通、互相提出意見,討論如何讓年刊更出色。會場內的班編們各個聚精會神地在班級頁上修飾,深怕出了一個小錯誤,會讓同學們失望。

此外,畢服會也表示,年刊費用尾款的收費時間於3月3日至17日,請各班班編確實傳達。3月7至11日為年刊週,年刊部將會在大恩館2樓展示今年度年刊組合以及年刊風格,年刊組合的內容包括書套、年刊、提袋、手札、名片夾和光碟。各班的班編也可藉年刊週再次宣傳年刊的訂購,在同學們確知今年的年刊風格後,畢服會將於4月1日至14開放年刊的零買,讓未預購到的同學們可以於這段期間購買。

第四次班編會議(二校)將於3月14日和15日舉行,第五次班編會議為有關於班級頁競賽及公佈年刊領取等事項,則將於3月31日舉行。

點閱人次:363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