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創價大學先鋒交響樂團 蒞校參觀各項建設
文/徐淑雯  攝影/顏維徹   【2005/3/2】友善列印
日本創價大學先鋒交響樂團,為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四十三週年校慶,將於三日與華岡交響樂團舉行跨國的聯合音樂會。樂團成員並於演出前夕蒞臨文大,參觀校內各項建設。

日本創價大學先鋒交響樂團一行百餘人,於二日下午一時許抵校,在文大接待人員的列隊歡迎下展開參觀行程。貴賓們分為四組,陸續走訪了校史室、池田大作研究中心、歐豪年藝術中心、華岡博物館等單位。

對於三日的聯合音樂會,期望有最完美演出,先鋒交響樂團慎重其事,於參觀結束行程後,馬上投入彩排作業。此次於音樂會上,將在音樂總監並兼任常任指揮磯貝富治男先生領導下,演奏由A.Reed作曲的A Festival Prelude、福島新一作曲的美麗的寶島台灣、Nigel Hess作曲的East Coast Pictuers、Selter Island、The Catskills、New York等曲目。


點閱人次:50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