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音樂午宴 15日起隆重登場
文/宋庭萱  攝影/陳人豪   【2005/3/11】友善列印
想欣賞優揚的音樂會,不必再到國家音樂廳了。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三學年度下學期的華岡音樂午宴,共安排18個場次,即將在15日起假華岡博物館4樓舉行。歡迎樂迷們蒞臨,共同聆賞這動人心弦的樂音。

這場華岡音樂午宴是由文大藝術研究所舉辦,演出單位不僅是藝研所,就連中國音樂學系與西洋音樂學系的優秀師生都參與演出。音樂午宴包括國樂器樂合奏、鋼琴演奏、室內樂合奏、聲樂、巴羅克樂團等,提供全校師生於午休時間,輕鬆享受優雅又美妙的音樂盛宴。每場次皆自由入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座。

3月份分別在3月15、22、29日,由國樂系帶領聽眾在古箏與笛子等國樂中度過;4月12、19、26、27日,由國樂系、西樂系及藝研所分別演奏;5月3、10、17~20、23~27日,前2天由西樂系帶來的室內樂,之後的演出都由藝研所帶來鋼琴、笛子等中西樂器,讓聽眾徜徉在聲與心相撞的時刻中。

點閱人次:30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