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友會日本分會王翰賢 回母校拜會李天任校長
文/吳蕙茹  攝影/黃琳傑   【2005/3/11】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園藝系校友王翰賢,10日代表校友會日本分會回母校拜會李天任校長,並轉達會長的意見,表示願意提供校友或在校生到日本遊學、留學的相關資訊,並期望文大能夠組團到日本進行交流、訪問。



與談中,校友王翰賢與畢輔組顧乃群組長、日文系張英偉老師,針對日本分會願意提供的協助進行意見交換。隨後王翰賢也將會長的意見轉達給李天任校長,李校長根據幾點意見提出看法,並對於日本分會能提供這麼好資訊與服務,表達由衷的感謝。

王翰賢表示,日本分會可以將在日本留學或工作的經驗提供給學校同學參考,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到文大進行演講,提供意見交流。王翰賢也進一步表示,贊助日本分會的宗教團體,希望能夠與文化的同學進行交流,而組團的目的並非只是出去遊玩,希望多接近日本文化,他們願意提供場地、人力來協助到日本參訪的文大同學,當然不只是日文系的同學,其他科系的同學也可以參加,來一趟日本知性之旅,了解日本文化。

校方也針對王翰賢所提供的相關訊息表達意見,為了方便使文大的校友或在校生了解到日本留學的相關資訊,希望日本分會能夠提供留學心得、Q&A、留學相關資訊、聯絡方式、以及提供相關網址等給畢輔組,畢輔組將會把這些資料放在校友網上,提供同學查詢。另外,畢輔組也希望日本分會能夠推薦在日本有卓越成就的傑出校友,由校方進行表揚。


點閱人次:37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