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務評鑑簡報排演 為評鑑做好準備
文/劉玉婷     【2005/3/16】友善列印
九十四年度校務評鑑工作會議將於3月24、25日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16日上午,文大校方預先舉行了簡報排演,教務長吳文希於會中向與會師長說明訪評議程相關事項,校長李天任也到場參加。

教務長吳文希說明,在評鑑會議前,各院可以對相關專業類組的評鑑工作作規劃,除了準備書面資料外,也需製作各專業類組的評鑑資料表內容。而會議後各院相關人員也需聯絡各個訪評委員協助他們對於訪評會議的撰寫與詢問,並製作書面訪評議程。以達到讓評鑑委員充分了解的空間。

24、25日會議當天則需要各院全體工作人員的全程參與。除早晨8點50分迎接訪評委員外,各院二級主管及助教等行政人員也需擔任起接待的工作。而各院秘書則需對會議建議和討論作紀錄,資訊中心的同仁也要積極報導會議情況,充分展現文大校園全面e化情況。

評鑑的日子即將到來,雖然現在一切都已大致底定,吳教務長表示,希望當日不要隨意請假,以保持學校的迅速正常運作情況,訪評委員參觀時間假使恰好是上課時間,則依舊以參觀學生上課為主,請老師們呼籲學生們不要任意缺課,以維持學校榮譽。

點閱人次:35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