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種「樂」人類─Broad man 華麗再現SOGO!!
文/蔡玉芳     【2005/3/17】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第16屆畢展「搏樂門」,18至20日於SOGO百貨忠孝店12樓活動會館推出。整個展場重現太陽馬戲團劇碼,徹底表現屬於年輕世代要「快樂」的精神。

第16屆廣告系畢展同學認為,只要還有幽默感,就有生活的力量。他們戴上KUSO的護目鏡,用無厘彈瞄準社會各種現象,宣揚快樂反擊社會刻板觀念。因此,搏樂是一種心理、行銷、包裝與風潮。而為讓各界體驗搏樂精神,展場的設計有別以往呈現遊樂園氣氛,無處不見小丑的紅鼻子舞動廣告人的創意。

廣告系畢展結合廣告策略與經營、廣告創意表現,共有十組同學就各廠商需求作出企劃,並有學術論文及個人作品的靜態發表。「廣告史」也於「向廣告人致敬酒會」透過魔術表演,點出三位廣告人不同的特質與擅長領域。今年致敬的先進是:意識形態廣告公司董事長鄭松茂先生、達達電視電影公司董事長蔡明和先生、東方廣告公司顧問蔡鴻賢先生三位傑出廣告人。

18日晚上6時舉行開幕式,由舞群及馬戲團表演展開序幕。將邀請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SOGO百貨鍾琴董事長、廣告業界的資深前輩等來賓共襄盛舉。最後,由廣告系主任羅文坤主任的陪伴下一同切蛋糕,象徵三天的活動圓圓滿滿。(第16屆廣告系畢展官方網站~http://adshow.pccu.edu.tw/)

點閱人次:34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