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國際教育中心 蒞臨文大進行學術交流
文/毛心怡  攝影/許家豪   【2005/3/18】友善列印
文大的姊妹校之一,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的國際教育中心主任Ms. Helen O’keefe,及密集英語研究計劃協調員Ms. Trisha Moya,於18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訪,此行目的在觀摩文大教育學院的體育系與教育系,並進行學術研討交流。

此次蒞校參訪的貴賓於抵校後,首先拜訪體育系、教育系,隨後,在國際學術合作組組長李翠蘋等人陪同下,陸續走訪華岡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等單位。

Ms. Helen與Trisha表示,很高興能到文大來參訪,對於文大有很好的印象。此次參訪的目的,除了參觀學校環境、進行學術研討之外,也希望同學們如果有興趣,可以申請獎學金到北科羅拉多大學交換學生。

具有百年歷史的北科羅拉多大學,在1999年與文大締結為姊妹校。北科羅拉多大學成立於1889年,前身為州立師範學院,1970年改制為大學,其中以教育學院最享有盛名,培育出不少教育英才,至今仍是著名的師資培育機構。



點閱人次:35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