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全台首映《大公司小老闆》 免費請你看好萊塢新片
文/楊玲  攝影/顏維徹   【2005/3/27】友善列印
文大學生會全台首映《大公司小老闆》,於31日晚上6:00在華風堂映演。凡文大師生皆可以免費欣賞這部好萊塢新片。文大學生會也會在3月24至31於大義館前擺攤,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詢問詳情。而入場券更可以用來抽獎,包括POLAROID JOYCAM相機十名、KURO免費試用一個月+BENQ JOYBEE110數位隨身聽乙台等大獎等你拿回家!

學生會活動部長鍾澤胤表示,這次與「LOOK」電影雜誌合作播映的電影為全台首映的片子。而畢業季節將要來臨,對於想要更了解職場生活的社會新鮮人,更是一部不容錯失的好片。這次活動負責人林召佃說,電影放映當日下午4﹕00始,更有廠商進駐華風堂,包括ACER、薇姿、可樂果、曼陀珠、康師傅等等,同學只要來玩遊戲就送精美獎品!

而入場券可以用來抽獎,於活動結束後,由Look統一收集抽出,並公佈於七月份LOOK電影雜誌活動稿內。此外,現場也提供的飲料或零食,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同學一起來看電影抽大獎!

《大公司小老闆》由丹尼斯奎德飾演一名中年廣告企劃,辛苦了大半輩子卻必須面對空降而來一名剛畢業的頂頭上司(泰佛葛瑞斯飾),年齡幾乎只有他的一半,而這名剛上任的新官竟然煞到了自己的女兒(史嘉蕾裘韓森飾),詳細情節內容就等同學屆時一探究竟嚕!


點閱人次:43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