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 30日起發售簡章
文/蔡玉芳  攝影/張維倫   【2005/3/23】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94年度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相關單位經過多次作業協商,決議將於3月30日發售簡章。23日召開招生委員會議,會中主要針對招生考試之日程表與簡章草案進行討論,議程由教務長吳文希主持,與會者包括教育學院院長歐陽教、運動教練研究所所長江界山、體育系主任陳嘉遠、體育系甘光熙老師、註冊組組長林坤明、編審劉錦珠、體育系助教夏文亭等人。

94年度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委員會會議中通過其日程表草案,報名日期為5月3、4日,考試日期為5月21日,6月2日放榜後,於3日寄發成績單。吳教務長還特別關心術科考試是否會因天候而受影響,吳主任則表示,承辦人員已有多年經驗,應變上沒有問題,有變動也會事先公告。

吳主任於會中表示,由於文大向來於體育各方面的表現成績斐然。供應各項獎學金,積極網羅國內運動好手,加上新建的體育館將落成,對於體育訓練有顯著功效。不但已接到許多家長電話詢問招生事宜,也有幾位好手確定報考。

今年體育系主修「運動競技」的A班招生名額預計為70名,種類有田徑、柔道、桌球、足球、保齡球、網球、跆拳道、競技有氧、自由車、射箭、籃球、游泳、排球、角力、軟網、棒球、體操、高爾夫,以及新增的撞球。主修「運動保健與休閒管理」的B班名額有23名。A班考生必須考國文、英文、術科測驗、運動成就,佔分比例及錄取標準皆經過多方評估,目的就是要獲得最優秀的人才。

此招生簡章經討論定案後,發售方式採現場購買(校本部大恩十樓教務處註冊組)及函授,工本費50元。相關資訊可以點閱本校網站招生入學專區,或體育系網站。http://www.cufb.pccu.edu.tw/sdp/


點閱人次:32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