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生班代會議 論文申請時間成焦點
文/王景新  攝影/許家豪   【2005/3/30】友善列印
「研究生班代會議」於30日下午假大恩館11樓會議室舉行,除各博、碩士班代表出席外,並邀請學務長何英奇、圖書館主任林惠敏等到場。會中針對奬學金、學術論文等議題進行詳盡的討論,各班班代也積極的提出問題,其中申請論文時間在學校網站上出現兩種版本,是研究生們最感到奇怪的事情。



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致詞時提到,學校近期完成了教職員以及學生的200MB網路硬碟,期待同學能好好利用,還有課業輔導系統也是很貼心的設置,不過同學們的使用率卻不高,真的蠻可惜。任課老師如要臨時宣布調課就可以直接發mail給全班同學,可讓大家馬上知道。而下學期開始體育館即將啟用,屆時可多出100多個停車位,亦可解決同學們停車的問題。

政治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陳卓泰向學校提出了許多意見,例如93學年度入學的大一新生以及碩士班一年級的學生證無法刷卡進入圖書館,而要改以亮出學生證的方式入內,是很不方便的。他還建議研究生口試地點,可至文大城區部使用空教室,可以免去舟車勞頓。

圖書館主任林惠敏回應,學生證無法刷卡不是圖書館的問題,而是廠商製作卡片時出的紕漏,目前也正在商討改善措施。關於口試地點,教務組長陳虎生還是希望能進量在校本部進行,只要提出申請,學校都會妥善的處理。申請論文時間在學校網站出現兩種版本應該是筆誤所致,正確的論文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自3月31日截止。





點閱人次:34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