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瑞祥高中學生逛文大  齊呼:大學設備果然比較好
文/蔡玉芳     【2005/3/31】友善列印
高雄市立瑞祥高中近三百名師生,於31日上午抵達文大參觀,這群高二學生們帶著充滿活力的燦爛的笑容,沿途還不時彼此交頭接耳,談論著剛剛經過的文大建築及風景。

瑞祥高中學生分成自然組及社會組共八個班級,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與文大校方進行座談。文大註冊組林坤明組長與公關室同仁,特別會同親善團,負責接待這群遠道而來的小貴賓。來賓們一坐定,便傳來:「這裡的設備果然比較好」的聲浪。蔡銘鼎同學還說,走在霧中很特別,富中國文化氣息的建築很漂亮,而他也希望藉此機會多認識文大各科系,提供他選擇大學的參考。

看完校簡介影片後,由林組長向在座瑞祥高中師生說明報考文大方式及學校特色,強調文大致力於辦學的各項建設及發展,就是為提供同學更有競爭力的學習環境,並表達歡迎同學前來就讀之意。瑞祥高中羅文君老師表示,此行希望讓同學了解文大各系特色,進一步明白若選擇此校有何發展。

瑞祥高中黃鈴慧同學說,這裡環境優美,實地走訪較能獲得有用的資訊,也能親身感受一下這裡的學習環境。曾佳瑋則說,時間匆促,對文大只有初步的認識,將會繼續透過學校取得相關資訊。稍後,在親善團的陪同下,一行人陸續參觀文大數位學習中心、曉峰紀念館,也在校園各館、百花池等地留下蹤影。


點閱人次:44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