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部期末考試 今日開跑
-- 大學部期末考試 今日開跑
文/林毓珊  攝影/黃玲慧   【2002/1/16】友善列印
今(16)日是文化大學大學部期末考試的第一天,校園內到處充斥著抱著書本邊走邊K書的同學。沒拿書本的,走在路上的腳步明顯的比以往快速。各館樓的公共空間擠滿了在做最後衝刺的同學,與今日迷霧的校園相比,氣氛顯得相當緊張!

為期一週的文大大學部期末考試於今(16)日開跑,校園內隨處可見神情緊張的同學,在走進考場的途中,拿著書本默背或是口中唸唸有詞,進入各館樓後,更是一群群地聚集在樓梯間或空教室裡做最後的努力。準備應考的模樣,有的是靜靜地在一旁讀書,有的則是一起討論著老師上課的重點及分享整理好的筆記。

進了試場內的同學,則是卯足了勁來應考作答,以圖將最好的學習成果表現在試卷中。90分鐘的考試時間內,將要測試同學們這一學期的真正實力。想要在短暫的時間內,將所學知識做最有條理的整理與敘述,就要看個人平時累積的功力與應答技巧了。

提醒同學必須注意的是,考試期間必須記得攜帶相關身分證件,如忘記攜帶者,可到大恩館9樓的試務中心拍照驗明身份。期末考試是每學期的大考,用意只是在測試同學的實際收穫,最重要的是平時的學習的態度、過程,誠實的應答是考場的最基本原則,希望同學都能遵守考場規則!

點閱人次:27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