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看精彩又不用錢的電影 圖書館7樓視聽室實現你夢想
文/楊玲     【2005/4/12】友善列印
想看電影卻覺得票價昂貴嗎?曉峰圖書館7樓視聽室是你不錯的新選擇喔!在課餘時間,沒事情做,何妨不去這樣一個寧靜優雅又不用錢的好環境呢﹖

視聽室提供很多影片給同學,如「春光乍現」、「紐約黑幫」、「大開眼戒」、「海上鋼琴師」、「他不笨,他是我是爸爸」、「玩具總動員」、「麻雀變鳳凰」、「愛在心裡口難開」、「羅馬假期」、「是誰搞的鬼」等片,都是目前同學比較喜歡借的影片。

歷史研究所王曾才教授表示,因為學校視聽室的設備很好,加上課程需要,所以帶全班過來觀看電影,順便作一些討論。這次看的是「再見列寧」,在這樣寧靜的環境中,可以讓同學好好思索片子的深層意義!

文藝四劉耀中說,學校圖書館最近有推出一系列經典影片,而且是外面很難找到的,像法國名導演楚浮的「四百擊」等,這讓他覺得非常不錯。另外,視聽室空間大,看片子比較自在,不用到電影院跟別人一起擠。他還建議學校,若能加強音效或改善電視螢幕,效果一定會更好!

新聞二程雅真表示,她每個禮拜有空堂的時候,幾乎都會跑去圖書館看片子,像基諾李維和蜜雪兒菲佛主演的「危險關係」,便是在視聽室觀賞的。她表示,學校提供給同學這樣的空間和設備,是一件很好的事。只可惜電腦太少了,有時候都會大排長龍,如果能再多一點,那就太完美了!

圖書館員說,同學有片子想要推薦給圖書館,可以上網去作「媒體推薦」。而視聽室在下學期會更新設備,希望同學可以多加使用。

點閱人次:37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