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守望自然 環境清潔大家一起來
文/蔡孟真  攝影/黃琳傑   【2005/4/25】友善列印
風景秀麗的陽明山一直是許多登山客的最愛,文大坐擁群山之中,也得到不少遊客的垂青,然而17日上午文大校方接獲了登山客的抱怨表示,在行經陳氏墓園的步道,骯髒及棄置的垃圾破壞了原本自然的景緻,他認為與之比鄰的文大不該只是自掃門前雪,而該挑起敦親睦鄰的打掃責任。


對此,總務處表示,這名登山客所指的路線,事實上在每學期的「敦親睦鄰」活動中均涵蓋在內,但此路段並不在校園內,而是屬於台北市政府士林清潔隊的維護範圍,本校實無法每日派出人力進行例行性之打掃。

總務處同時表示,日前已將遊客之意見,反映至士林清潔隊請他們加強打掃,但為了扮演一位好鄰居,爾後在本校持續推動的「敦親睦鄰」環境清潔計劃中,仍會將該路段納入,共同維護校園周邊環境清潔。


點閱人次:32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