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師生座談會 搭起雙向溝通的橋樑
文/林志鴻  攝影/林志鴻   【2005/4/25】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於二十五日在大恩十一樓會議廳舉辦師生座談會。由藝術學院陳藍谷院長擔任此次會議的主席,與會成員有美術系、西樂系、國樂系、國劇系、戲劇系、舞蹈系、藝研所各系的老師以及班級代表學生。本次師生座談會由學校行政單位針對各系學生們的問題與建議事項作意見回覆,促進師生之間的交流。

藝研所黎宛欣同學表示希望學校圖書館五樓和六樓的藝術類相關書籍可以排列在一起方便尋找,以節省找書時間。根據黎同學的意見,圖書館陳碧蓉館長表示圖書館的書籍排列八百號開始為藝術類的書籍,九百號以上則是文學類,圖書館啟用六年,在書籍的書號排列上因為叢書量眾多,在這方面不得已,但日後會再利用時間將書籍整理歸列於五樓,作空間上的調整。

藝研所張淑雯同學表示戲劇組的「美的饗宴」活動,針對美術系的需要,希望能保留5至6位的固定名額。根據張同學的問題,會計室張冠群主任表示已取消「美的饗宴」活動,所以無保留名額。

藝術學院師生座談會為學生們提供了向學校單位溝通的橋樑,針對學生們提出的問題與建議事項,校方作出回應並表示會極力改善,學生們期待學校單位日後的表現。


點閱人次:30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