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與西班牙旋律的午餐約會
文/張婉甄     【2005/5/2】友善列印
由西洋音樂學系、景觀學系與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共同舉辦之「創意校園音樂饗宴」於2日中午邀請女高音Patricia Sands於華岡博物館4樓舉辦聲樂表演,為文大同學帶來一場浪漫的西班牙聲樂饗宴。

Patricia Sands之演唱主要為西班牙藝術歌曲,包含Joseph Malaret de Canteloube 以及Fernando Obradors等曲目,現場則由Richard Saunders擔任鋼琴伴奏,由數位地球研究中心主任丁亞中擔任主持人,為現場同學介紹。

Patricia Sands表示,聲樂的表演雖然光鮮亮麗,但是平時的生活就需要有許多的配合。平時她會盡量少吃巧克力或是牛奶類的食物,以保持喉嚨的清爽舒暢。每當遇到表演的時候,總是要求自己不能熬夜,並且讓自己的精神保持在最清醒與高昂的狀態。對於學習音樂的學子,她會教導他們如何保持自己優美的嗓音,但是由於學生們平時表演的機會不是那麼多,所以他並不會嚴格的要求學生一定要如何生活,但是一旦有表演的機會,一定要為上台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Patricia Sands在台灣的音樂表演預定在5月21日晚上七點三十分於中山堂光復廳舉辦,現場亦由Richard Saunders擔任鋼琴伴奏,有興趣的同學可洽台北歐洲音樂學院。

點閱人次:35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