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 親情一線牽 
文/陳彥琳  攝影/顏維徹   【2005/5/3】友善列印
文大總務處與中華電信昨於文大大恩館川堂舉辦一年一度的「電話孝親活動」,給離鄉背井在外的遊子們機會,免費撥打電話回家問候母親佳節愉快。其中李天任校長、唐彥博總務長、張明義組長以及公關室主任田昭容等,偕同中華電信代表蒞臨開幕儀式。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特別表示,感謝中華電信提供這個機會,讓學子表達對母親的愛思及關懷,讓母親在遠方安心也是一份孝心,校長說平日可以多多回饋,他要祝大家都母親節快樂。

中華電信代表也說,這次提供10個線路讓同學們盡情的撥打電話,這是中華電信的一點小小心意,他也說特別感謝李校長及文大能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而中華電信會永遠站在同學背後,請大家多多支持。

來自印尼的僑生王家勤認為,中華電信的收訊較好,而且價格可以接受,所以想辦理中華電信的門號。而來自馬來西亞的許如傑也說,通常在家鄉過的都是12月的「國際母親節」,所以沒有過5月母親節的習慣,但是藉由免費電話的機會,他還是撥了通回家問候母親。

點閱人次:32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