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倫館外牆更新工程開始 出入同學請注意自身安全
-- 大倫館外牆更新工程開始 出入同學請注意自身安全
文/黃玲慧  攝影/顏逢緯   【2002/1/21】友善列印
為了讓大倫館同學的居住品質更完善,總務處營繕組將利用寒假期間重新更換大倫館的外牆部份,整個工程將分作二階段完成,目前已經搭建好鷹架,準備各項施工工程。寒假期間居住於大倫館的同學,出入館樓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雖然現在還處於期末考期間,校方為了讓大倫館外牆施工工程能在新學期開學前如期完成,目前已經展開了鷹架搭建等工程,許多工人也在館內外出出入入地進行相關施工工作,希望趕在下學期之前,利用短暫的寒假期間,完成戶外牆壁欄杆等重建工作。

整個工程內容不僅要改善增強外牆的防水功能,也要將目前的欄杆全新更換;舊式鋁窗改裝成氣密式的鋁窗,避免雨季期間雨水滲透的困擾,屆時將讓住在大倫館的同學有一個更舒適的住宿環境。

總務處營繕組特別提醒同學,施工期間請不要任意靠近施工現場或在附近逗留,以免發生危險。必須出入大倫館的同學,也要隨時提高醒覺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到鷹架下走動嬉戲,以避免不測。

點閱人次:32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