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二松學舍佐藤保理事長參訪文大
文/林佳瑩  攝影/顏維徹   【2005/5/5】友善列印
文大前日文系主任徐興慶於四日下午三點,熱情邀約日本二松學舍佐藤保理事長,進行一場文化大學與日本二松學舍跨國文化交流。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熱情接待並安排校內參訪行程,除了欣賞校內美麗風光外,亦介紹目前本校各項數位化建設,參訪過程相談甚歡。

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等一行人,首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接待佐藤保理事長,將文大目前建設與發展做一簡單的說明,而文大積極推動數位化過程,在後續參訪行程中,一一介紹。

佐藤保理事長讚嘆文化大學的美麗景色,依山傍水,風景怡人,使人身心舒暢,又陽明山與淡水等佳景皆巧妙地映入眼廉,的確是人文薈萃的好地方。接著一行人又陸續參觀了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室、校史館、博物館等單位,一場文化交流之旅順利結束,校長也饋贈幾幅台灣當代水墨大師歐豪年之數位典藏畫作表達歡迎之意。

點閱人次:31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