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週展「你媽的時代」搞什麼啊?
文/張婉甄     【2005/5/23】友善列印
快來看看「你媽的時代」到底在搞什麼!大傳系週展「你媽的時代」系列活動於今(23)日中午12:00於百花池正式開幕。現場邀請學務長何英奇、大傳系主任王毓莉致詞,為這週的一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活動開幕式是以熱舞社的同學作為開場,現場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熱鬧的氣氛吸引了許多文大同學留連觀賞。而本次活動最特別之處,是首次結合了系內各社團的成果展、傳統的大傳系晚會,與大傳系主辦的「創新視界」創意造型大賽的係活動,在一週內不分日夜都有讓你大飽眼福的活動內容喔。

標榜以復古風格為主軸的一系列活動,首次舉辦「蚊子電影院」要帶你回到露天戲院的時代,「蚊子電影院」共有兩場分別於5/23(一)及5/24(二)晚上六點於百花池播映。週四晚上的「明星夜總會」也將有精采絕倫的歌唱比賽與驚奇的表演,讓媽媽群星會時代風華再現!

本次活動主持人大傳二古昌明同學表示,「你媽的時代」系列活動希望傳遞的是大傳系多元的學習走向,因此本次活動包含了電視、廣播、攝影等系列作品,希望將系上社團累積的成果與文大同學共同分享。這個活動動員了大傳系大一至大四的同學,無論是在平面媒體或是電子媒體都有豐富的展示內容,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活動總召大傳二林宣宏說到,「你媽的時代」主要是以復古風格來包裝整個活動,因此活動亦取名為「Mother style」,讓文大同學共同回顧媽媽時代的感覺。
林宣宏回憶策展的過程,雖然經過許多的困難,加上自己是首次參與這樣大型的活動,總算如期展開了,他非常感謝大傳系師長與系學會會長的協助與指導,讓這個籌備過程能更加完善。

點閱人次:35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