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亞錦賽得主劉書韻與陳俊樺 和董事長校長聚餐
文/楊玲  攝影/顏維徹   【2005/5/24】友善列印
亞洲柔道錦標賽得主劉書韻與陳俊樺於23日和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聚餐。銀獎得主劉書韻更把獎牌帶來,和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合照留念。兩位師長更肯定了兩位同學努力,讚揚其為文大爭光!

李天任校長特別嘉許得獎同學,並與兩名同學餐敘,氣氛融洽,校長更頻頻說,要記得再得獎!這股好成績的氣勢一定要延續,為文大體育賽史再創亮眼好成績。

就讀運教所的劉書韻,日前獲選今年中華民國國家柔道代表隊,更遠赴烏茲別克參加2005年的亞洲柔道錦標賽,獲得銀牌的亮眼成績,同時也刷新了文大30年來的柔道史新紀錄。

而男子組代表隊好手陳俊樺也在本次比賽中榮獲男子七級第五名的好成績。兩位的傑出表現,得到了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的肯定,亦期許他們日後能為文大帶來更好的成績!

兩位國手的柔道教練鄭吉祥表示,很高興看到自己的學生表現出那麼亮眼的成績!他們都是付出很多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績!以劉書韻來說,她已連續好幾次在亞洲區摘獎,分別是亞錦賽和釜山亞運等。他充滿自信地說,劉書韻與陳俊樺以後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

劉書韻表示,她非常感謝學校一直來的支持,可以榮獲佳績歸功於良好的學習環境與師長們用心教誨。以後的她一定會更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陳俊曄說,接下來還有很多場大型比賽,他除了希望能從其中獲得更多經驗,亦期許自己可以為校爭光!

點閱人次:38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