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擁有一杯,祝福滿杯」 帶給畢業生滿滿的大學回憶
文/劉芳汝  攝影/顏維徹   【2005/5/26】友善列印
文大資傳所貼心籌備的「擁有一杯,祝福滿杯」紀念馬克杯販賣活動已於23日開始,實用又精美的馬克杯讓今年所有畢業生們能夠帶著滿杯的祝福與文大四年的點點滴滴在畢業路上歡欣翱翔。

此次的活動由資傳所一年級所執行,畢業紀念品除了馬克杯外還有紀念T-恤可供選擇。更準備了許多精美圖片,如書畫界大家歐豪年老師的作品以及文大各處校景都可轉印在馬克杯上一覽無疑。此外,同學也能準備自己的照片或平面影像作品,只需15分鐘,就能拿到屬於自己個性化的馬克杯或T-恤。

這次活動負責人資傳碩一的陳孟志表示,活動籌備近2個月之久,嘗試許多不同的紀念品選擇及設計。製作過程使用熱轉印的技術約華氏340度的高溫將圖文與馬克杯融為一體,複雜的過程結合了科技、創意及生活,實在不容錯過。

活動時間一直到6月3日畢業典禮當天為止,主要對象是今年畢業生,在校生同樣也能夠選擇紀念品贈送即將畢業的學長姐或是私人蒐藏等。價格合理且活動內容豐富,有買四送一,及玩小遊戲贈送馬克杯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3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