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圓夢計劃 為畢業生『量身訂作』畢業宣言,有聲有影,回憶滿滿!
文/林佳瑩     【2005/6/2】友善列印
特別的時刻,要有特別不一樣的表現,趁著畢業之際,你是否有什麼話壓抑很久,卻苦無抒發的管道?告訴你,今年學校特別為畢業學生推出「畢業圓夢計劃」,讓你透過鏡頭大聲說!即日起至6月3日(五)畢業典禮當天,畢業生都可以報名參加,比創意,比心意,讓你出名更容易,擁有最佳創意者將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愛妳…」,暗戀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一件事,積壓已久的情緒終於潰堤,2005華崗畢Ya網 ( 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2005commencement/ ) 多媒體創意團隊特別在今年推出了「聽!是誰在嗆聲!」圓夢計劃,讓妳或你在畢業典禮當天說出心裡最深的記憶。

透過這個活動,不管是委屈或是想要說明的任何事,或四年來對文化大學深情的感動,通通可以透過鏡頭大聲向全世界吶喊!

[2005華崗畢Ya網]專案團隊隨時出機為畢業生提供服務,為畢業同學留下最美印記,甚至是畢業班學生都可以一起留影吶喊,說出妳對文化的記憶。

只要是今年的畢業生,即日起到6月3日畢業典禮當天,以一人或是一人以上團體都可以報名參加,並可發揮創意,讓一群攝影菁英與多媒體創意團隊一起幫你圓夢。

報名方式請親自到資訊中心8樓801教室 ( 學校電話分機788 ) 填妥報名表,或是直接透過2005華崗畢Ya網下載報名表,交至資訊中心801或mail留言至bstudent5405@yahoo.com.tw信箱,亦可到文化一週欄櫃上、學校7-11櫃檯處、大恩2樓教官室前索取報名表。



點閱人次:50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