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榮獲美商公司象徵藝術品比賽季軍
文/楊玲     【2005/6/1】友善列印
美術系三年級同學日前參加了美商3M公司新辦公室七大主要市場象徵藝術品比賽,榮獲季軍。美術系蒲浩明老師表示,10位參加同學以創意、設計感與炫目為最大特色,十分搶眼。

當中有以紅綠兩種強烈的色調,對比出消費及辦公室市場這個主題;亦有以光纖由小至大周延密佈出來的光學暨圖誌市場主題;安全防護市場主題則以擁抱地球為主要理念;而電子、電力暨通信市場主題是以電波發射台作為主軸,亦以亂碼的方式呈現現代感;運輸市場主題以不同大小的球類組合,環環相扣;而以壓克力板製作的工業市場主題,呈現出人性化感覺。

美術系蒲浩明老師表示,這次有不同學校20多隊參與,包括台藝大、師大、輔大等強敵。而這次得獎可謂非常光彩,因為前二名是研究所與應用美術系學生,並且這次得獎同學都是三年級,更是後生可畏!

這次活動組長楊淳棋表示,很高興可以為系上爭光。比賽前他們搜集了相當多相關的資訊,同時在和大家溝通創作理念時讓她學到非常多的東西。而這次作品會被3M公司典藏,亦讓大家感到相當榮耀!

這次參賽的七大主題包括消費及辦公室市場,電子、電力暨通信市場,醫療保健市場,工業市場,運輸市場,安全防護市場及光學暨圖誌市場。由美術三楊淳棋、潘逸芬、李吳謚、張硯暉、汪羿彣、李瑞蕓、葉筑菀、徐昌楷、麥梅音以及葉珮甄等創作。



點閱人次:36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