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板橋榮光教會蒞臨本校參觀
文/莊之淵  攝影/許家豪   【2005/6/2】友善列印
板橋榮光教會一行人15人聯袂參訪文大校園,由本校張鏡湖董事長及穆閩珠董事負責帶領參觀校內知名景點,正因文大新興體育館即將落成,備受關注,一行貴賓在穆董事說明,也紛紛提出驚嘆聲,深感本校創校及教育學生之用心。



貴賓於下午2時抵達校園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董事穆閩珠。

板橋榮光教會一行人共計15人,包括孫監督、孫春田牧師、王憲譽牧師及王新鴻等人,主要是參訪本校的教育設備及其教育之過程,穆董事為貴賓介紹校內好山好景,並領之參訪本校即將落成的體育館,該體育館將是未來全台灣最高的體育館建築物,來訪貴賓文大對建築之用心甚感欽佩。

負責帶一行人來訪貴賓的孫監督說,文大的好景兼融中國典雅風與陽明山融和,是教育大學生最佳園地,也是值得學習的好地方,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參訪互動,為未來高等教育再創新高峰。

點閱人次:77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