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43high63—第43屆畢業生舞唱會 李聖傑江美琪等high翻華風堂
文/楊玲     【2005/6/6】友善列印
「舞43high63—第43屆畢業生舞唱會」於4日熱力high翻華風堂。這次舞會特別邀請了李聖傑、江美琪及蘇打綠樂團。另外,熱舞社、土風舞社、舞蹈系、國標社亦前來助興,為這場專屬畢業生的舞會迸發出耀眼光芒!

當情歌王子李聖傑一出場,全場high得尖叫連連,快要把天花板掀開。他演唱出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如「手放開」、「我們要快樂」等。美好的旋律膾炙人口出「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你們沒有錯愛是自由走出這扇門後至少我還有遼闊」等很多畢業生的愛情觀!

而江美琪以一身公主打扮現身,「小美女」的呼喊此起彼落。四年華岡生活,是否有一封「那年的情書」中訴說的「當我想起你的微笑/無意中讀那年的情書/時光悠悠青春漸老/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燿」讓你心動呢!也是否在「親愛的為什麼不在身邊」時,感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呢﹖悠揚樂韻營造出起全場淒美氣氛,也讓畢業生留下一夜「醉」美的回憶!

新樂團蘇打綠也以年輕的形象很快擄獲了在場同學的心!而社團助興節目也不輸給專業藝人,熱舞社以一頭爆炸頭舞出青春,亦以此祝福畢業生開拓美好的前程。土風舞社土耳其辣眉秀出好舞技,全場歡呼聲此起彼落;舞蹈系可愛的芭比娃娃造型,讓全場男女生為之瘋狂;最後的國標社以火辣辣的火紅打扮,震驚全場也為整個舞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除了勁歌熱舞以外,更有送給畢業生珍藏的明信片以及豐富厚禮,如董事長張鏡湖贈床頭音響、校長李天任贈MP3隨身碟、學務長何英奇贈腳底按摩器及總務長唐彥博贈男女手錶等。

觀光4C楊瑞展說,大學四年比較遺憾是沒有參加很多的舞會,這次的活動很精彩,是大學歲月中一個很特別的晚上!政治4黃崇祐說,以後舞會可以考慮直接改在華風堂舉行,一來不用擔心天氣,另外華風堂也是相當有氣氛的!



點閱人次:35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