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卓越集團董事長裴浩偕同妹妹夏副局長夫人聯袂參訪文大
文/李渼詩  攝影/翁楷   【2005/6/17】友善列印
大陸卓越集團董事長裴浩偕同妹妹夏副局長夫人聯袂蒞臨參訪中國文化大學,由董事長張鏡湖先生陪同簡介校內風光景緻及精密攝影設備,包括觀賞校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曉峰紀念館、歐豪年美術館及數位典藏中心。


張董事長並邀請貴賓觀賞校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曉峰紀念館、歐豪年美術館及數位典藏中心。

裴董事長說,文大這幾年對高等學術教育貢獻甚感欽佩,並殷切期盼張董事長赴大陸建立學術企業合作的新典範模式。張董事長承諾,今年八月底將赴上海參訪,屆時將會與裴董事長與會,希望雙方可以多聯繫,為作育英才盡一份心力。

本校的風光景緻及精密的攝影器材備受貴賓稱讚,因數位典藏中心乃本校斥資上千萬元架構機器設備,及投注高資訊人力,設備器材及其人力幾乎凌駕於其它大專院校。

這些設備可以將真品畫作模仿維妙維肖,甚至將四至五幅畫作融合而一,連畫作家本身也難辨真偽,令貴賓相當稱許誇耀,張董事長也熱情邀請裴董事長將自己的照片作品或畫作,交由文大典藏數位中心處理,保證讓裴董事長嘆為觀止。

參訪後一路觀賞數位地球中心及透過曉峰紀念館外觀賞美麗的陽明山風光奇景,雙方相談甚歡,並彼此承諾要多交流,多聯誼,建立新學術企業交流合作的好模式,為企業及學術界作育下一代菁英才子。

點閱人次:37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