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教授 Richard A King, Ph. D.參訪文大
文/賴繪文  攝影/許家豪   【2005/6/22】友善列印
22日下午,美國北科羅拉多教授,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客座教授Dr. King蒞臨文大參觀訪問,由國際學術合作組李翠蘋主任親自接待,陸續參觀校史室、圖書館、華岡博物館以及數位地研究中心。Dr. King在參觀數位地球研究中心時,看到其所拍攝的衛星圖片,忍不住直說真是美麗。



Dr. King 是紐約大學的教育行政博士,陸續在北卡羅萊納大學、新墨西哥大學、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紐約大學擔任教授。目前是北科羅拉多大學(UNC)的教授,亦是教育領導與政策研究部的主要負責人。2001年Dr. King受邀至英國的林肯大學擔任客座教授,教授MBA課程中的財政管理。目前正在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擔任客座教授,教授教育財經研究。

Dr. King的教學和學術性研究多與學校財政政策和教育法律有關。也在各種專業學術期刊發表過有關改善學校的財政結構和財政經費的文章。2003年出版教科書School Finance: Achieving High Standards with Equity and Efficiency。Dr. King在學術上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點閱人次:36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