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學所校友現任立委黃劍輝蒞校參訪,細數校園生活點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6/29】友善列印
曾是本校法學院校友,現任民進黨立委黃劍輝立委重返校園,29日蒞校參觀,再次體驗校園風情!並由本校張鏡湖董事長及李天任校長接待參觀文大校園風景勝地,如曉峰紀念館及歐豪年紀念館等圖文典藏館。

黃劍輝立委從政經驗豐厚,自中國文化大學法學碩士畢業後,即赴美國杜魯大學進攻法學博士,學成歸國後,曾任國立空中大學面授講師、寧遠聯合法律事務所副所長及當選台北縣蘆洲市市長,並當選第六屆立法委員。

對於重返校園故地,黃劍輝說,最想念當年住宿的生涯,那種青澀年輕的研究所生涯,令人懷念,也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再踏入校園。

黃劍輝並一一細數當年教授的老師及其教授,感恩他們的教誨,才有現在的自己,中國文化大學作育英才搖籃,他並關切校園的各式建設,校長也親自解說即將落成的體育館,希望當年的校友都可以在開幕當天來體驗這新的一歷史一刻。

點閱人次:39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1